长乐区
好消息!验收通过!营滨路提升改建工程迎来新进展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2-08-10 11:35 浏览量:

  8月5日,营滨路提升改建工程交工验收会召开,会上一致同意通过交工验收。

  

  

  营滨路提升改建工程系由左海集团所属福州交建集团牵头,路信监理公司、路信设计公司联合承担全过程咨询服务的民生工程。起点位于省道203线营前街道长安路口,路线途经营前、首占、玉田、罗联、古槐、江田等6个乡镇、26个行政村,终点位于省道201线滨海工业集中区力恒锦纶科技有限公司南侧,全长25公里,本次提升改造工程全长21.167公里,按二级公路双向六车道标准建设,设计时速60公里。项目于2020年4月正式动建。

  

  据悉,营滨路是福州市滨海新城干线路网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承担过境交通又发挥区内主干道的运输作用,同时也是全力推进长乐经济发展的重要交通枢纽。

  (文字来源:海峡都市报 图片:姜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