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长乐这些国道项目迎新进展!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2-08-02 16:55 浏览量:

  国道G316项目全线预制箱梁全部架设完成

  7月29日,随着最后一片预制箱梁的安装固定,由中铁五局参建的福州国道G316项目,项目全线预制箱梁全部架设完成。

  

  国道G316线长乐漳港至营前段项目起于文武砂街道东岱村,至营前街道洞头村与在建的道庆洲大桥长乐侧终点顺接,全长15.578公里。主路将打造双向八车道,按一级公路兼城市快速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辅路将打造双向四车道按二级公路兼城市次干道标准建设,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

  

  国道G316线长乐漳港至营前段项目,是福州“东进南下”发展战略,积极对接国家“一带一路”海洋强国战略,及推动“海上福州”建设的需要,是中心城区与新区新城快速联系的交通大动脉,是满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一条民生路、致富路。

  国道G228线长乐松下至福清元洪公路工程用海预审顺利获批

  7月28日,国道G228线长乐松下至福清元洪公路工程用海预审获长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批复。该项目是自然资源部新岸线修测以来长乐区第一个通过用海预审的项目。

  

  国道G228线长乐松下至福清元洪公路工程贯穿松下港区,向南与福州元洪开发区有机相连,向北融入长乐整体交通网络中,为企业及港区的发展提供基础保障。

  (综合整理:中新网、福建发布、福州左海集团 图片 姜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