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师大滨海附小(新村小学)主体结构封顶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2-08-01 12:22 浏览量:

  作为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师大滨海附小(新村小学)自去年8月进场施工以来,工程建设者坚守一线,加班加点,抢抓工期,赶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日前,项目主体结构已顺利封顶。

  

  师大滨海附小(新村小学)主体结构封顶

  师大滨海附小(新村小学)项目位于滨海新城漳江路东侧,湖文路南侧。项目用地面积35472平方米,总投资约2.35亿元,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建设规模为48个班,建筑内容包括教学楼、综合行政楼、多功能厅及体育馆、运动场、环形跑道、停车场、人防工程等以及相关的室外配套设施等附属工程。作为福建省内首个采用预制三T板结构体系技术应用的装配式项目,该工程通过“梁、板、楼梯等水平构件”的标准化、“现浇竖向构件铝模工艺”“部品部件通用化”“预制外挂混凝土外墙”“BIM技术应用”等相应措施,实现建筑装配率不低于76%的高装配率标准。标准化程度高,大大提高了模具的复用率。

  “项目建成后,将融合优质教育资源,致力打造精品校园,提升滨海新城的教育教学水平,为周边居民子女提供优质的学习场所,为滨海新城发展更好地聚人气、聚活力。”项目负责人陈耿说。

  (记者 姜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