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攻坚120天丨东宸光电项目基本完工,投产后预计年营收超2亿元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1-10-18 09:02 浏览量:

  自“千名干部进千企?攻坚120天”主题活动开展以来,玉田镇干部凝心聚力,下沉一线,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项目效果图

  近日,该镇重点项目——福州市长乐区东宸光电有限公司液晶背光模组及零组件制造项目(以下简称东宸光电项目)主体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

  记者在东宸光电项目建设现场看到,2栋生产车间、1栋检测实验车间、1栋员工宿舍以及地下室附属配套建筑已完成建设,工人正在进行生产车间内部装修,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据了解,东宸光电项目总投资约5.8亿元,于2020年7月15日动工。截至目前,项目主体结构建设已完成总进度90%,现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10月底通过验收。2022年初,该项目将投产一条生产线,5月份实现全面投产。项目投产后,可提供900余个就业岗位,预计年营收超2亿元。

  

  项目效果图

  东宸光电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魏明攀介绍:“项目建设能够顺利开展,离不开玉田镇对企业的帮扶与支持。玉田镇党员干部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始终坚守在项目建设一线,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用水用电、施工道路和生活污水排放等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高效服务和有力保障。”

  

  

  项目效果图

  玉田镇三级主任科员李闽瑜告诉记者:“我镇前期为企业共征地31.91亩,两个月就完成项目用地征迁任务。自玉田镇引进,东宸光电项目以来,镇党委政府结合‘千名干部进千企·攻坚120天’主题活动,迅速成立项目工作专班专职服务企业发展,强化合力攻坚,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项目效果图

  (记者 陈佳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