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守正智园项目预计2022年1月底全面完工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1-10-11 17:19 浏览量:

  近日,位于滨海新城核心区的守正智园项目传来了好消息,该项目目前已进入了主体结构施工收尾和装修阶段,预计将于2022年1月底全面建成竣工。

  

  上午,记者来到守正智园项目现场看到,9栋现代化的大楼拔地而起,项目已初具雏形,工人正奋战在一线,紧锣密鼓地进行装修、绿化等施工。

  守正智园项目建设过程中,文武砂街道全力服务,指导帮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项目有序推进。

  

  何锡隆告诉记者:“从项目落地开始,文武砂街道就成立专人专班,负责对接服务项目的建设,让我们项目能够高效快速地推动。今年以来疫情防控形势复杂,文武砂街道派专人来工地现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人员摸排和核酸检测,保障工地建设进度如期进行。”

  

  项目效果图

  据了解,守正智园项目位于福州长乐滨海新城核心区,东湖数字小镇东侧。项目东临金滨路,西临壶江路,北临万沙路,南侧为湖东河绿地公园,项目共设计 9 栋研发楼,其中8 栋10层研发楼和1栋6层研发楼,设计有一轴两环一水岸,即一条中心轴+自然休闲环+活力交流环,项目所处位置优越,交通便捷,临湖景观优美,10 分钟直达长乐机场、松下港。

  项目位于大数据产业园核心,周边集聚了信息技术、医疗健康等高新技术企业,考虑到创新型企业的办公需求,该项目研发楼均以大层高、多功能为布局进行建设,可实现与周边产业功能的优势互补,打造产、研、用、展集于一体的科创园区。

  

  守正智园的建设,将为前来滨海新城发展的企业、人才提供技术创新、交流的良好工作环境,为新城产业集聚发展提供新的载体和驱动力。

  (记者 吴夏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