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好消息!郑和中路改造工程项目预计11月底完工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1-09-27 09:50 浏览量:

  好消息!!!郑和中路改造工程项目北侧半幅路段已完成施工,整个项目预计11月底全部完工。

  

  届时,道路颜值功能双提升,市民出行将更舒适。

  

  近日,记者在会堂路与郑和中路交叉口附近看到,各参建方对照项目图纸进行现场比对,工人正在进行道路地面测绘。

  

  不远处,大型破碎机、钩机等设备对损坏的旧路面进行破除、转运作业。

  

  据项目建设单位现场负责人郑宇辉介绍,目前,郑和中路改造工程已完成北侧半幅路的施工,现已转移到南侧半幅施工。南侧半幅路面破除工作已完成,正在进行雨污管道以及燃气管道的施工,预计10月底完成主车道施工作业,并放开主车道通行,11月底计划全面完成本项目的改造工作。

  

  为保证改造工程项目高质量如期完成,施工方多措并举,强化工程过程监管,紧盯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扎实抓好建筑工地扬尘治理等工作,确保了改造工程高效有序推进。

  郑和中路改造工程

  该项目起于海峡路,止于西洋路路口,全长修建长度 1084 米,主要施工内容包含雨水污水管道、给水管道、电力通信、路灯以及路面等方面的提升改造工作。

  

  (记者 姜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