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最新!这条国道关键桥梁取得新进展
来源:福州新区新城 2021-09-01 15:08 浏览量:

  8月23日,历经约9个月的连续奋斗,国道G316线长乐漳港至营前段项目A2标段洋布互通A匝道桥四联现浇梁全部浇筑完成,标志着该项目“百日攻坚”行动取得阶段性节点突破。

  

  据了解,国道G316项目洋布互通A匝道桥位于洋布互通中心位置,上接洋布互通主线主路右幅1号桥,下接泽竹快速路左幅1号桥,全桥四联十二跨共计250米,是连接洋布互通内部两条主要干道的关键桥梁。

  

  为保证施工顺利进行,福州新区交建公司会同监理、施工单位,周密策划、精心组织,全力保证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建设。全体参建人员压实责任,加班加点、攻坚克难,最终按照节点目标如期完成洋布互通A匝道桥四联现浇梁浇筑工程。本次进展极大鼓舞了全体参建人员的士气,为后续桥梁现浇梁施工积累了丰富经验。

  

  目前,国道G316线长乐漳港至营前段项目其他各标段、各工点也正紧锣密鼓推进建设,力争全面完成“百日攻坚”劳动竞赛各项任务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