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四期有新进展啦!
来源:福州滨海发布 2020-09-08 15:28 浏览量:

  在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核心区,伴随着各式各样的建设交响曲,研发楼四期项目建设迎来了新进展——8月份全面完成地下室施工,目前正进行地面建筑主体结构建设。

  项目简介 

  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四期项目位于滨海新城新宅路东侧、湖文北路北侧、201省道(两港路)西侧,建设投资总额约为7.06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研发楼及相关配套设施,由2栋高层建筑、10栋多层建筑组成,总建筑面积10.7万平方米,其中地下室面积2.1万平方米,容积率1.8,项目为绿色建筑一星级标准。

   

  研发楼四期效果图 

  在项目建设现场,只见一栋栋研发楼已拔地而起,工程车、机械作业繁忙,场地内最高的楼栋已建设到地面5层,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楼层梁板施工。

   

  项目建设现场 

  “目前地下室区域主体结构已全部施工完成,正在加快建筑上部结构建设,进展最快的8号楼正在进行5层顶层木模安装。”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将于本月底完成多层建筑主体施工,11月完成高层建筑主体结构施工,计划于明年10月底竣工验收。

   

  研发楼四期效果图 

  据了解,该项目是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内新建的又一个数字化综合性研发基地,集研究开发、孵化平台、智慧中心等多种功能为一体。项目在设计建设中致力打造自然、和谐的景观轴线,构筑立体街区网络,通过错落有致的空间,营造开放、包容、富有活力的文化氛围,吸引创新型企业入驻,从而助力大数据产业园可持续发展,提升滨海新城城市综合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