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福州地铁6号线2标段鹤上站公共区装饰装修工程首件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08-30 17:29 浏览量:

  近日,福州地铁6号线2标段鹤上站公共区装饰装修工程首件顺利通过验收。

  据了解,福州轨道交通6号线2标三工区鹤上站是6号线的第11个车站,也是6号线中规模最大的车站,车站沿南北向设置,为地下两层11米岛式站台车站,车站净宽18.3米,净长476.25米。

  2017年5月,鹤上站正式开工建设,2018年12月主体结构封顶,是6号线中第一个进行车站主体土建子单位工程竣工验收的车站,也是6号线中率先行进行车站砌筑装修、风水电安装工程的车站。

  2019年12月,鹤上站砌筑、风水电首件验收正式完成。目前,砌筑、风水电安装已近尾声,设备区装饰装修工程首件于今年4月完成。

  此次公共区装饰装修工程首件工程顺利完成,下一步将进行大规模的装饰装修阶段,预计10月末完成全部装修工程,全面移交给运营单位进入冷滑试验阶段。

  (记者 姜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