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福州市长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食品生产流通环节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第14期)
来源:长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09-03 11:28 浏览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食品召回管理办法》等规定。现将我区生产流通环节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福州市长乐区金峰糖客便利店经营精品苏式话梅 

  (一)抽检基本情况。产品名称: 苏式话梅,生产日期:2021-07-14,规格型号:计量称重,商标:享乐猫,质量等级:/不合格项目(Pb ) 

  (二)2021820日,我局执法人员向福州市长乐区金峰糖客便利店现场送达了检验报告并进行执法检查经查,企业购进该批次不合格食品1.4kg 

  )我局依法监督企业立即停止经营并召回不合格食品。该企业依法主动暂停经营不合格食品,对已销售的不合格食品主动采取召回措施。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管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福州市长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9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