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我区通报表扬食品安全包保工作优秀单位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4-03-21 08:27 浏览量:

  近日,我区对组织落实食品安全包保工作较为突出的乡镇(街道)、村(社区)及包保干部等予以通报表扬。

  2023年以来,我区坚持党政同责,加强统筹协调,自上而下推动落实区、乡、村三级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的属地管理机制,全力确保食品安全包保任务落得下、包得完、保得住。结合年度食品安全满意率评议考核,区食安办对各乡镇(街道)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查,并对“三张清单加一项承诺书”落实及各级包保干部是否按要求实现全覆盖督导进行重点督查。

  为弘扬正气、树立典型,鼓励先进、提振士气,区食安办结合日常包保工作落实情况以及现场材料检查、随机抽查等进行实地印证,综合相关乡镇(街道)组织推荐意见,对吴航街道、金峰镇、漳港街道、营前街道、梅花镇等5个乡镇(街道)和21个村(社区)、5名食安办干部以及21名包保干部组织落实包保工作较为突出的予以发文通报表扬。

  (记者 陈琳莹 通讯员 陈美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