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福州市长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食品生产流通环节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 (第1期)
来源:长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02-22 14:46 浏览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和《食品召回管理办法》等规定。现将我区流通环节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沃尔玛(福建)商业零售有限公司长乐广场路分店经营的麻枣   

  (一)抽检基本情况。产品名称:麻枣,生产日期:2020-12-17 ,规格:450/包,商标:黄金兴,不合格项目:大肠菌群实测值:140,110,96,84,40 CFU/g,标准指标:n=5,c=2,m=10,M=102 CFU/g  

  (二)20212月5日,我局执法人员向永沃尔玛(福建)商业零售有限公司长乐广场路分店现场送达了检验报告并进行执法检查。经查该批次不合格食品共计购进48包   

  (三)我局依法监督企业立即停止经营并召回不合格食品。该企业依法主动暂停经营不合格食品对已销售不合格食品主动采取召回措施。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管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福州市长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2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