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区 “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参创工作进行考评验收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1-01-12 08:26 浏览量:

    日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对我区金峰镇金港永辉超市参创“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工作进行考评验收。

  考评组按照《“放心肉菜示范超市”检查细则》,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查看、随机提问等方式对超市的管理体系、制度落实、贮存标识、企业自查、厂超挂钩、精品专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考评。通过检查,金港永辉超市达到检查评价细则要求,考评组对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据介绍,在创建活动中,我区市场监管部门督促参创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引导参创单位完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强化销售过程管理,着力培育“质量可靠、风险可控、票据可查、源头可溯、责任可追”的“放心肉菜示范超市”,不断提高群众食品安全满意度,打造让百姓买得放心的超市品牌,让消费者安心消费。

  (记者 陈佳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