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长乐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知识培训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09-29 17:31 浏览量: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长乐分会将于2020年10月12日至14日在福州新区滨海新城举办,为提高各相关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规范操作水平,进一步提升各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管理水平,2020年9月24日上午,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集中培训,滨海新城周边各餐饮单位经理、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图文并茂的PPT课件,围绕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要求、清洗消毒、有害生物放置及食物中毒应急处置等方面,结合日常检查中发现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对《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及业务操作能力,促进了餐饮服务单位规范经营行为和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