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区市场监管局部署“四个最严” 严厉打击食品生产环节“两超一非”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08-06 10:11 浏览量:

    日前,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加强食品生产环节“两超一非”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着力部署“两超一非”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细节。

  会议强调,要把“解决实际问题,推进整体落实”作为整治的最终落脚点,以粮食加工品、饮料、糖果制品、茶叶及相关制品、水果制品等食品为重点整治对象,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加大力度排查整治添加非食用物质、使用非法原料、滥用食品添加剂、掺杂掺假等问题。在督促企业自纠自查的基础上,对重点食品生产企业、重点风险问题实施重点检查,督促企业合法合规生产,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全面整治侵害群众饮食安全问题,认真履职尽责,强化指导、监督和执法检查,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记者 陈琳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