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长乐公路中心:我为党旗添光彩 无偿献血显温情
来源:福州市长乐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2023-03-31 17:08 浏览量: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传承雷锋精神,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3月31日上午,长乐公路中心动员党员干部志愿者前往区行政中心参与福州新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长乐区委区直机关工委联合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 无偿献血显温情”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献血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活动场地,他们中既有多次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在血站医务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填写献血登记表等相关材料,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完成测量血压、问询身体情况、血样化验等工作。在确定符合献血条件后,医务人员细心为献血志愿者们采集血液,过程井然有序。

  徐建宗同志是多次参与献血的“老面孔”了,他说:“这是我第五次参加献血了。定期适量献血不仅对身体健康有益,还能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为拯救病人生命尽一份薄力。我们党员同志更应该起到带头作用,在身体健康允许的情况下多参加这种公益活动。”

  无偿献血不仅是拯救生命的迫切需要,更是社会文明和进步的体现。长乐公路中心将持续带动更多党员干部职工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让爱在血液中传递,为需要的人送上一份生命的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