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我区开展《中医药法》实施五周年宣传义诊活动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2-07-18 08:58 浏览量: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实施5周年。7月12日,由区卫健局主办,区疾控中心、中医院、吴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承办,区融媒体中心等单位协办的以“弘扬中医药文化,传播中医药知识,促进群众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吴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口举行。

活动现场设置健康咨询区、中药文化展示区、中医适宜技术展示区等多区域为群众服务。医务人员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市民,免费为市民提供中医药健康咨询及义务诊疗。中医院的医生现场免费提供针灸、拔罐、体质辨识等多种中医适宜技术治疗项目服务,获得市民连连称赞。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群众对中医药的理解和认识,普及了一些常见中医药养生保健知识,推广了中医药适宜技术,增强了社会对中医药的认同感,进一步营造全社会“信中医、爱中医、用中医”的浓厚氛围,助推我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

(记者 陈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