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航兴社区举行 “喜迎党的二十大,创健康和谐社区”宣传义诊活动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2-07-04 18:35 浏览量:

  近日,吴航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吴航街道航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吴航街道航兴社区党总支部主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创健康和谐社区”宣传义诊活动在世纪钟楼前举行。

  活动现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为过往群众量血压、测血糖、检查口腔等,细心进行相关诊断检查,耐心为群众分析病情,解答一些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等方面的问题。来自区税务局、水利局、审计局、长乐工行、长乐邮储等十余家共建单位的志愿者,围绕安全生产、平安“三率”、老年人防诈骗、爱国卫生运动、反洗钱等内容,用通俗的语言耐心详细地为群众介绍有关政策,仔细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同时,现场设置了有趣的游戏互动环节,让群众在游戏娱乐的同时,也能够轻松掌握相关知识。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辖区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及健康的生活方式,切实提高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记者 陈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