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党建联盟专家义诊暨迎“七一”专题志愿活动走进营前街道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2-06-27 09:50 浏览量:

  6月22日,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福建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滨海院区)和营前街道党工委联合开展党建联盟专家义诊暨迎“七一”专题志愿活动。

  义诊现场热火朝天,志愿者引导村民前往相应的专家诊台,专家们认真聆听每位患者的病史,详细解答患者提出的各种问题,给予健康指导。

  本次义诊活动专家阵容强大、服务内容丰富,共邀请了华山附一医院甲状腺乳腺外科、口腔医学中心、神经内科、肿瘤内科、消化内科、眼科、健康管理中心7大科室专家,在“家门口”为村民送上优质医疗服务。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滨海院区)综合外科二区行政副主任黄立表示,接下来要与联盟的合作单位进行走访调研,根据人民群众卫生健康需求,进一步开展科普和义诊。

  (记者 柯抒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