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人间自有真情在,无偿献血奉爱心
来源:长乐区玉田镇 2021-08-12 11:33 浏览量:

812上午,我镇区卫健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两委及村民积极踊跃参与了此次活动。

上午8:00,血液中心流动采血车准时停靠在玉田镇政府大院内,我镇工作人员配合采血站医务人员完成前期准备工作,等待志愿者的到来。上午8:30,献血志愿者们陆陆续续到来,人数越来越多。工作人员再次向献血者说明,要求身体健康,年龄在18-55周岁;两次献血时间间隔不能少于六个月;女性特殊时期不能参加献血,近期有打疫苗的要超过48小时后才可以献血……

在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下,我镇牢牢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求现场献血者们全程佩戴口罩采取严格测温、查验八闽健康码等检测。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分步骤完成填表登记、血压测量、抽血化验、测体重献血流程活动现场秩序有条不紊。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我镇此次活动采集到的血液为血液中心补充了血液储备,用实际行动为那些急需用血的患者提供了生命之源。一个人献血是关爱社会的一小步,一群人献血是回馈社会的一大步。此次活动在传递了爱心之余,还充分体现了我镇广大群众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让我们感受到供献的血是热的,奉献的心是暖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