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关于下拨城市流浪乞讨人员中危重病人、精神病人救治医疗费用的通知
来源:长乐区民政局 2020-08-10 15:19 浏览量:

长乐区精神病医院: 

   报来《关于请求为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精神病人拨付救治款的请求》(长精院[2020]8号)文件收悉,经审核,长乐区精神病医院从2019111日至2020630日止,共接收14名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精神病人,发生救治医疗费用338790.45元人民币。根据长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城市流浪乞讨人员中危重病人、精神病人救治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长政办[2007]31号)文件精神,现将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精神病人救治医疗经费338790.45元人民币下拨给你院,请专款专用,切实做好经费使用的监督管理工作。 

   

                                             福州市长乐区民政局   

                                               20208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