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区直交通运输系统党委 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来源:长乐区交通运输局 2022-07-13 15:17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区委、机关工委关于“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的通知,为体现交通运输系统党委对党员的关怀,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现结合交运系统党委实际,于7月12日上午组织开展党员干部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区交通运输系统党委副书记陈敏强同志带队到生活困难党员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与祝福,为生活困难党员送去了慰问金,同时要求随行志愿者要时刻关注关心老党员,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产和生活上的困难,切切实实为他们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陈敏强书记还一再叮嘱老人要好好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通过此次“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传递了组织温暖,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浓厚了敬党爱党氛围,更进一步坚定了基层党员坚决跟党走的信心和继续为党贡献自己光和热的决心。

                                  

 

  (党委办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