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迎新春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长乐区航城街道 2022-01-27 18:48 浏览量:

  辞旧迎新之际,传达党和国家的关心120日,丹辉社区党支部联合共建单位开展春节慰问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残疾人、空巢老人、保安、保洁员等送去新年慰问和新春祝福。 

  首先,召开迎新春座谈会,各小区物业经理汇报一年来的工作情况,社区对他们所做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希望,希望他们今后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优势,多作贡献 

  接着慰问了春节未返乡就地过年的辖区保安和保洁人员,为他们递上大米、食油、面条等慰问品,并美好祝福,他们在一年中一直坚持在最脏、最苦的岗位上,用辛勤的汗水为辖区的环境卫生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们今后继续努力,当好社区“美容师”,努力将社区装扮得更美并鼓励他们增强信心,战胜困难,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 

  最后,志愿者们入户走访慰问空巢老人、残疾人,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认真了解他们的所思、所盼、所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应对生活上的困难,表示将继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希望他们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同时结合目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冬春季防疫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叮嘱他们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一句温暖话语,一次贴心陪伴,就能触动人心。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把党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让群众充分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心增强了群众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发挥社区党组织的核心作用。活动既有高度又有温度既接地气又聚人气,在社区营造了幸福和谐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