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关于发放2020年灵活就业的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的公示
来源:长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07-06 16:41 浏览量:
      根据福州市劳动就业中心《关于印发<关于对招用就业困难人员、应届高校毕业生、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单位实施社保补贴的方法><关于对灵活就业的就业困难人员和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施社保补贴的办法><关于对企业就业农民实施社会保险补贴的办法>的通知》(榕劳就[2020]39号)文件精神,经审核,我区林增强150人符合上述补贴条件,拟发放2020年灵活就业的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663832.58元。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7月6日-2021年7月12日,在此期间,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长乐区劳动就业中心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公示电话:0591-28922559

来电来访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15:00—18:00

来访接待处:福州市长乐区劳动就业中心

来信投递:福州市长乐区首占镇广场南路813号一楼长乐区劳动就业中心

附件:2020年灵活就业的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花名册


                                                   福州市长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