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漳港街道王朱村:扶贫济困在行动,真情慰问暖人心
来源:长乐区漳港街道 2020-10-28 15:58 浏览量:

10月26日上午,一场扶贫慰问活动在漳港街道王朱村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共为村里17户五保户、低保户等困难家庭送去扶贫慰问物资,给困难家庭在渐凉的秋季中带去温暖慰问。

在此次活动中,村集体出资共计约一万元统一购买食用油、黑木耳、茶树菇等食用物资用以补贴17户困难家庭。在深入走访慰问过程中,村委会两委干部关心每一位村民身体健康,并对村民表示有困难要及时向村委会提出帮助,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嘘寒问暖中,村民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让工作人员的内心更加贴慰。

    

 

保障困难群众一直都是街道时刻记挂的事情,除街道在扶贫工作上不断发力外,各村(社区)也在不断动员企业家、乡贤等爱心人士在发展自己事业的同时,不忘反哺家乡,共同助力改善困难群众生活,2020年春节前夕,王朱村王良官、王国强、王国官等3名企业家捐资41200元为21户困难家庭送去节日的温暖,缓解其生活压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