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青春幸福城 六一童精彩 ——长乐团区委关爱重点青少年群体公益活动
来源:长乐团区委 2022-06-02 11:20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助力我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携手共创青春幸福城,值此“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长乐团区委深入乡村、企业、福利救助中心及涉毒青少年家庭,为各类重点青少年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深化关爱帮扶工作,让其在实践中找寻自我,张扬个性,发挥潜能,在积极的参与中收获“六一”儿童节的一份快乐。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前夕,长乐团区委联合青少年事务社工走进长乐区金峰镇3户涉毒困难家庭,开展“六一”入户帮扶慰问,亲切地向孩子们了解生活近况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排除杂念,好好学习,并给她们送上六一小礼物。 

    5月29日上午,长乐团区委组织青少年社工走进湖南镇鹏谢村开展“航小团的周末公益课堂”活动,青少年社工、大学生志愿者为留守儿童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日陪伴,通过精挑细选的“破冰游戏”“法治自护小课堂”手“超轻黏土工创意花束”以及精彩的阅读,让留守儿童感受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 

    5月29日下午,团区委组织青少年社工走进明一国际营养品集团有限公司,为一线外来务工人员的“小宝贝们”送去六一节日的慰问,精美的书籍,五彩的气球,妙趣横生的游戏,让身处他乡的小宝贝们收获不一样的幸福时光。 

    5月31日,团区委组织青少年社工走进长乐区社会福利救助中心,给这里的特殊青少年儿童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物资。社工姐姐通过普法小课堂、互动游戏、自闭儿童心理辅导,帮助他们重建心理秩序,构建安全意识体系,增进与人正常交往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