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长乐漳港 |漳港街道“浓浓拗九节 深深巾帼情” ——“我们的节日 拗九节”暨“节日感党恩 共话新时代”主题活动
来源:长乐区漳港街道 2024-03-12 09:23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弘扬“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结合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上午,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社工站、洋边村、屏洋村、农商银行等单位在锦绣山庄敬老院开展漳港街道“浓浓拗九节 深深巾帼情”——“我们的节日?拗九节”暨“节日感党恩 共话新时代”主题活动。

  

  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呈上一碗婉香甜软糯、热气腾腾的拗九粥,送上平安、健康、长寿的节日祝福。老人们品尝着香气四溢的拗九粥,感受着来自党委政府和社会的关爱,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

  党员志愿者入户,向困难党员和低保户送上拗九粥,实际行动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长辈们带去节日的欢乐与温暖。

  “三八”国际妇女节也即将到来,爱心企业慰问妇女党员,为她们送上鲜花礼品,向她们的默默奉献表示敬意,祝福她们健康美丽,“女神节”快乐!

  下一步,漳港街道将继续开展“我们的节日”传统节俗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引导广大群众传承传统文化、厚植家国情怀,推动漳港街道精神文明建设更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