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文武砂街道开展“温暖在榕城”新春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长乐区文武砂街道 2024-02-18 16:29 浏览量:
 助力社区营造平安、祥和、欢乐、文明的节日氛围福州市长乐区民政局、文武砂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指导下,2024年2月6日,文武砂街道社工站联动福州滨海临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党总支与文武砂街道壶新社区党总支及相关部门开“温暖在榕城”新春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社工及志愿者们通过入户给社区低保户、重残老人、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等困境家庭送上牛奶、大米、线面等慰问物资,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和需求,并送上新春祝福。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社工站还为一部分困难家庭送去社会的关爱与温暖。在长乐区红十字会、社会工作者协会、社会工作服务指导中心支持和指导下,社工站于2023年“99公益日”期间,携手各单位及社会爱心人士共筹集善款5000元,于2024年2月初通过转账的方式给10户辖区困境儿童家庭每户发放慰问金500元。社工站特为此次捐款达100元及以上的爱心人士发放了捐赠证书,在此对他们的爱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把心打开,让爱传递。接下来,文武砂街道社工站将继续联动多方力量,持续推进以“五社联动”探索基层社区治理新模式,关爱“一老一小”,共同打造充满爱与温暖的美好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