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长乐区航城街道:天冷情暖,爱心粮油慰问环卫工人
来源:长乐区航城街道 2024-02-07 17:11 浏览量: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长期以来,广大环卫职工起早贪黑,工作在最脏、最累的环卫工作岗位。在春节到来之际,航城街道党工委携手劲旅环境公司开展慰问活动,为辖区内的一线卫工人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一袋袋香米、一桶桶食用油,传递温暖与关怀,感谢一线环卫工人们对人居环境作出的贡献。

   

  “赠送的是礼品,但温暖的是我们环卫工人的心。”提着航城街道发放的慰问品,环卫工人刘先生说,一直以来环卫工人干的是最脏最累的活,却没有得到相应的尊重,街道开展慰问活动很温暖人心。

   

  正是这样一些平凡、可敬的环卫工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情,才有我们现在美好的城市生活环境。

  通过本次的慰问,让环卫工人真切地感受到幸福感和归属感,也希望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关爱环卫工人的队伍中来,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减少他们的工作量,相信这也是对环卫工人最大的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