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心系百姓 情牵民生——长乐慈善总会赴玉田镇开展2024年元旦、春节“情暖长乐”慰问活动
来源:长乐区玉田镇 2024-01-15 11:28 浏览量: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1日上午,长乐慈善总会会长林义耿一行来我镇开展2024年元旦、春节“情暖长乐”慰问活动。随后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慰问座谈会,镇党委书记黄礼忠、镇长马桂文、人武部长陈洋、党委组织委员陈硕以及涉及慰问的各村村书记、慰问对象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区慈善总会会长林义耿详细了解了我镇15名贫困老人、贫困老党员、贫困退役老兵、贫困大病患、贫困孤儿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一定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未来,并为他们新春祝福和每人2000元的春节慰问金,表达了党和政府的关怀。黄礼忠书记表示镇党委、政府将继续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头,努力解决实际问题,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群众生活保障工作,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对区慈善总会对我镇贫困群众的关怀慰问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希望区慈善总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镇各项事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