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新春走基层 | 暖!10560份“健康爱心包” 派送中!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2023-01-09 12:59 浏览量:

  

  “奶奶,这份‘健康爱心包’您收好啊,注意做好个人防护!”6日,家住首占镇珠湖村的困难人员,足不出户就收到了一份来自区民政局发放的“健康爱心包”。

  

  “健康爱心包”内有口罩、布洛芬、抗原检测试剂以及用药说明和健康提醒等。

  

  在送上“健康爱心包”的同时,工作人员还耐心详细地讲解药品的服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叮嘱他们要加强个人防护,有困难及时联系村干部。

  

  为切实保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区民政局开展“健康爱心包”发放行动,总计10560份“健康爱心包”将逐一发放至全区困难群众手中。

  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发放对象主要为在册的城乡低保、特困、低保边缘人口、孤儿及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等困难群众。我们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进行分装,并立即全部配发到位,切实保障了困难群众的基本用药需求。”

  

  一个个“健康爱心包”,就如同冬日里的暖阳,进一步织密全员防护网,兜牢民生保障底线。

  (记者 陈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