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高温慰问送清凉 心系基层暖人心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1-09-01 08:48 浏览量:

  为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权益,连日来,区总工会深入基层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活动中,慰问组来到滨海新城重点项目在建工地、大东海公司、吴航不锈钢公司等企业,叮嘱各企业工会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合理安排高温天气工人的劳动时间,把防暑工作和劳动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施工、安全两不误。

  

  据了解,今年,区总工会共为滨海新城重点项目在建工地工人、车间工人、交警、公交司机、环卫工人等全区39家企事业单位的11000余名职工,发放总价值约42万元的慰问品。

  此外,为进一步解决好户外职工应急救护、喝水、休息等问题,区总工会在全区部分乡镇(街道)、村(社区)继续增设、完善30个户外职工“爱心服务点”,更新应急药品。

  (记者 高晶晶 陈琳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