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营前街道开展“情系老党员 助力暖新年”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来源:长乐区营前街道 2024-03-05 09:20 浏览量:

 

 

为关怀慰问困难党员,切实把党的温暖落到实处、把党的关怀送到心中,使他们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2024年1月26日,我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淦带队到各村居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林淦书记坚持把走访慰问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不仅对困难党员们进行精神上的关心,并给予物质上和精神上的帮助。在困难党员家中,林淦书记向困难党员们传达上级的精神,述说我街道当前面临的工作形式和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认真听取困难党员的心声,仔细询问他们生活的困难、身体的健康状况和精神的诉求。家住下洋村的老党员李木俤今年已经80岁高龄,但仍然关注着党和政府的工作。林淦书记问候其身体和生活状况,频频称赞李木俤是一个优秀的好党员,值得敬佩,并感谢其多年以来对乡村建设做出的贡献。同时,林淦书记还叮嘱下洋村负责人,老党员为新中国的建设做出了伟大的贡献,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头,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上的困难,让老党员安度一个幸福的晚年。

春节期间,林淦书记带队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25人、老党员16人,每人发放1000元慰问金,让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在群众中产生良好的社会效应,实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