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区直交通运输系统党委开展 “两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
来源:长乐区交通运输局 2024-01-22 16:34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党内关怀工作,进一步持之以恒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我系统于1月19日开展两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切实解决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让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交运系统党委书记林程标和党委副书记黄祥喜带队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深入了解其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目前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通过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加深了与老党员的联系,充分发挥了老党员的传帮带作用,他们艰苦奋斗的干事创业精神是主题教育的鲜活教材,激励青年党员用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在平凡岗位上激扬青春、奋发图强,注重党内关怀帮扶是我们党的政治优势和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系统将继续加强统筹,扎实开展走访慰问,使走访慰问的过程成为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推动工作的过程,更好服务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