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幸福老人 健康长乐”社科理论讲堂开讲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3-05-19 10:21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健康观念,普及中老年人的健康保健知识,近日,“幸福老人、健康长乐”社科理论讲堂首期活动在塔山讲坛顺利开展。

  活动邀请航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师王小青为群众讲解什么是膝骨关节炎以及症状、预防、科学治疗方法等常识,并从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心理平衡等方面引导群众加强健康防护,鼓励中老年人适当开展锻炼,强身健体。活动现场,老人们积极与医师交流互动,向医师请教相关问题,包括用药知识、饮食习惯等,现场氛围轻松愉快。

  据悉,下一步,区社科联将持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健康中国建设要求,贯彻落实“大卫生、大健康”发展战略,继续为群众提供各类健康知识讲座,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健康长乐贡献社科力量。

  (记者 吕灿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