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区直交通运输系统党委开展 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
来源:长乐区交通运输局 2023-01-12 15:41 浏览量:

  为扎实开展好“两节”期间对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走访慰问工作,扎实做好党内关怀工作,让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根据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工作部署要求,交运系统党委结合实际,于1月11日上午组织开展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党组书记郑竹同志和区直交运系统党委副书记陈敏强同志带队前往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慰问每到一处,郑竹局长都会耐心详细的询问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倾听他们的心声,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家中,送到他们的心坎上。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亲切的问候,都饱含着区直交运系统党委对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深切关怀,让他们切切实实的感受到区直交运系统党委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党员与党的距离,使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形成了关心帮助、尊重爱护党员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