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15枚金牌!长乐这些孩子太牛了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2023-12-15 12:47 浏览量:

  喜报!长乐特教学校再创佳绩!

  日前,由福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福州市教育局、福州市体育局主办的福州市第五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福建省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圆满落幕,来自各县市区共13支代表队约350人参赛。其中,长乐特教学校选拔10名运动员组队代表我区参加田径、游泳、滚球、羽毛球、乒乓球五大类竞赛项目。

  赛场上,长乐特教学校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勇争第一,展现出顽强拼搏、勇敢超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共斩获15枚金牌、5枚银牌、3枚铜牌,其中游泳竞赛项目更是取得7金3银2铜的优异成绩。

  长乐区特殊教育学校创办于1997年9月,现有14个教学班193名学生,在编教师43人。学校注重学生体艺特长的培养,自2009年以来,长乐特教学校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东亚区,全国、省、市级各类比赛,共获金牌53枚、银牌31枚、铜牌24枚,为特殊儿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体验成功的平台。

  (记者 连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