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长乐区残联开展“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长乐区残联 2023-08-25 17:53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预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残疾预防宣传教育,普及残疾预防知识,8月23日,长乐区残联联合妇联开展第七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宣传资料发放、现场解答等多种方式,向残疾人普及《残疾人保障法》,讲解相关的残疾人惠民政策、网络诈骗、民法典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并告知他们在遇到问题或困难时应该如何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志愿者还向在场群众讲解了残疾预防相关知识,科普预防因病致残的有效途径和方法,讲解新生儿出生缺陷和发育障碍致残防控等残疾预防知识。

  长乐区残联将继续围绕“预防先天残疾,守护美好未来”主题,持续推动第七个全国残疾预防日各项宣教工作走深走实,动员全社会更加关注和支持残疾预防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