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长乐区残联开展共享无碍生活辅具维修活动
来源:长乐区残联 2023-03-17 16:20 浏览量:
   为更好地服务于长乐区残疾人群体,进一步扩大残疾人康复服务供给,推进辅助器具服务进乡村、进社区、进家庭,就近方便满足残疾人对辅助器具的需求,切实解决残疾人基本型辅助器具的维修难问题, 3月10日,由长乐区残联陈松二级主任科员带队,长乐区残联福州市残疾人辅具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前往鹤上真情老人公寓开展共享无碍生活辅具维修党员共建活动

活动现场,长乐区残联与福州专业维修人员为残疾人轮椅、多功能护理床等免费进行调试维修和清洗,同时还对残疾人和家属进行辅具日常维护、使用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指导,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实现辅具服务“零距离”,得到了残疾群众的点赞认可。残疾朋友及家属纷纷表示,党和政府送来的不仅是一件件辅助器具,更是一份健康、一份希望、一份温暖。本次活动共为20位在老人公寓康养的困难残疾人的辅助器具进行了全面检修,包括16部轮椅、4张护理床。

此次共建活动是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所有党员有所思、有所为,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增强工作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