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福州市残联与区残联共同开展“爱心助残一助一”先锋行动
来源:长乐区残联 2023-01-20 15:43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困难残疾人过上一个温暖幸福年,福州市、长乐区两级残联共同组织开展“爱心助残一助一”先锋行动,为残疾人送去新春祝福,带去党的温暖。

1月12日上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林敬金带队,长乐区残联理事长董建平、副理事长王冰一同前往慰问困难残疾人, 每到一户,林敬金同困难残疾人进行亲切交流,了解生活起居及惠民政策落实到位情况,是否将党的温暖送到位,对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为其进行就业政策宣传和就业辅导,在政策范围内提供就业信息及就业相关工作岗位,协调解决生活上的困难。慰问现场为残疾人送去慰问金,缓解生活上的困难,增强残疾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在交流过程中,不断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健康心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生活上的困难,努力朝共同富裕的方向拼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