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2-12-19 09:40 浏览量:

  12月14日,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区领导林宇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工作报告,确定今后一个时期残疾人事业发展、工作方针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第七届主席团,张帆当选为区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名誉主席、林宇当选为区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选举产生出席福州市残联代表大会代表,推荐福州市主席团委员人选;通过其他重大事项。

  区领导对区残联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全区各级各部门继续增强推动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实现新发展的思想自觉,把残疾人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切实抓好各项优惠扶持政策的落实,着力解决残疾人面临的康复、就业、教育和生活保障等切身问题。广大残疾人朋友要有爱生活、图发展的志气,要有志存高远为自己、为社会闯出一片新天地的勇气,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强的精神,不断超越自我,用激情和实干创造新的业绩,实现人生价值,同全区人民一道,共建共享美好生活。

  (记者 王圣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