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关于发放2020年第9期物价临时补贴的通知
来源:长乐区民政局 2020-11-04 09:34 浏览量:

各镇(乡)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 

    根据区政府《关于建立社会救助和保障标准与物价上涨挂钩联动机制的通知》(长政综2010188号)和《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发放2020年第9期价格补贴的通知》(榕发改价格202084号文)精神,临时价格补贴实行“按月测算、按月发放”。经测算202099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总指数和食品类消费价格指数达到启动条件,现将我区第99月份发放物价临时补贴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物价临时补贴的发放对象确定为以下四类:(1)城市低保对象;(2)农村低保对象;(3)特困人员;(4)革命五老人员。 

    二、发放标准 

    根据测算,2020年第99月份城乡低保、特困人员、革命五老人员共7411人,每人需补助90元,共需发放666990元。 

    三、发放方式 

    物价临时补贴款按社会化发放方式由区农商银行代发,因未办理身份证不能开户的城乡低保、特困人员由乡镇(街道)负责发放。 

  

                  

  

                                    福州市长乐区民政局 

                                     2020102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