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关于发放2022年第四期价格补贴的通知
来源:长乐区民政局 2022-06-28 10:19 浏览量:

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

   根据《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社会救助和保障标准与物价上涨挂钩联动机制的通知》(政综202070《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发放2022年第4期价格临时补贴的请示(榕发改价格202244号)以及福州市政府领导批示要求,价格补贴实行“按月测算、按月发放”。经测算202245月份福州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指数达到价格补贴联动机制启动条件,现将我45月份发放价格补贴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价格补贴的发放对象确定为以下类:1、农村低保对象6889人2、城市低保对象361人);3、特困人员(914人4、革命五老人员24人);5、孤儿(10人);6、事实无人抚养儿童(72人);7、艾滋病病毒感染儿童(2人)

   二、发放标准

   根据测算,2022年第45月份城乡低保、特困人员和革命五老人员、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艾滋病病毒感染儿童8272人,每人需补助50元,共需发放41.36万元。

   三、发放方式

   价格补贴款按社会化发放方式由区农商银行代发,因未办理身份证不能开户的城乡低保、特困人员由乡镇(街道)负责发放。

   2022年第45月价格补贴发放表                    

                                                       福州市长乐区民政局

                                                         202262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