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福州市长乐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行政处罚公示(4)
来源:长乐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12-27 17:07 浏览量:

  案  由:周妙财涉嫌无证无照经营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

  案件当事人:周妙财

  地  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龙岗路中发印象外滩18楼702

  案情摘要:2023年8月3日,福州市商务局会同福州市公安局、长乐区工信局在长乐纵横针纺有限公司执法检查,发现该公司内存在一报废机动车拆解场地,该场地负责人周妙财未办理相关许可,擅自从事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活动。

  执行情况:根据《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国务院令第715号)第五条、第十九条、《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商务部令2020年第2号)第七条、第四十条的规定,对当事人处没收非法回收的报废机动车和其他零部件、没收违法所得500元、并处500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所处罚款、没收违法所得、罚没物品处置款已到位上交国库。

  结案建议:予以结案。

  2023年12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