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2023年福州(长乐)国际航空城管委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长乐功能区办 2023-06-05 11:24 浏览量:
 

发挥机场展陈馆对外宣传效果,参观者提供优质的公众服务根据福州(长乐)国际航空城指挥部办公室(管委会)[2023]11号会议纪要要求,福州(长乐)国际航空城管委会下属的国有开发公司向社会公开招聘一名机场展陈馆讲解员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犯罪记录;

(二)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中文、新闻传媒、播音主持、历史、旅游、外语、教育等相关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本次招聘面向福州地区常住户口,年满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身高1.60米以上,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有亲和力、感染力,形象气质佳。限女性

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能胜任讲解接待工作,普通话标准达到《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标准》二级乙等及以上(有相关经验者以上条件可适当放宽)

有高度的工作热情,同时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和团队合作能力,服从本馆及所属馆所岗位调配,适应周末、节假日上班。

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1.招聘岗位、人数及具体要求详见:《2023年福州(长乐)国际航空城管委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岗位信息一览表》;

2.学历、专业、户籍等各项有关资格条件,均以报名日首日为截止时间

二、报名方式、时间、地点和要求

(一)报名方式:采取本人到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二)报名时间(工作日)2023652023年613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

报名地点:福州市长乐区湖南镇鹏程路18号(福州临空经济区管委会二楼综合保障部),咨询电话:0591-28633225

(四)报名材料:1.现场领取或自行下载填写《2023年福州(长乐)国际航空城管委会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2.本人户口簿、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各一份)原件现场核对后返还;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各一份)原件现场核对后返还;4.近期同底2寸免冠彩色相片4张。5.报名者为在职人员的,需提供由单位及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名证明。

报名者对所填内容及提供的各种材料的真实性及准确性承担全部责任。经查实有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报名资格。

三、考试

采取直接面试方式进行公开招聘。报考人员经资格审查合格后均确定为面试人选。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成绩当场向报考人员宣布。

面试成绩为百分制,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合格线60分。所有报考人员面试成绩将于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网公示栏上公布。

面试时,报考人员须持面试通知单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不按规定时间领取面试通知单或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根据报考人员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列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而产生的空缺,依规定按应聘人员面试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报考人员或用人单位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在得知体检结果的7天内提出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以复检结果为准。

五、聘用

  考试、体检和资格审查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选经公示无异议后,由福州(长乐)国际航空城管委会下属国有开发公司办理聘用手续,并根据工作需要安排岗位,聘用人员须服从调配。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包括在劳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

拟聘用人员如与原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的,需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未解除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的,造成与原单位存在纠纷或其他问题,由拟聘用人员自行负责。

六、报酬待遇

本次招聘对象为编外人员,不予正式入编。试用期内,工资按每月3000元标准发放,正式聘用后工资按每月3500元(含个人五险一金)标准发放,享有年终绩效奖励

、纪律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接受媒体和群众的监督。对弄虚作假、违反招聘纪律的单位和个人,一经发现,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其他事项

本次考试不指定面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和组织举办面试辅导班。

本次招聘工作由福州(长乐)国际航空城管委会负责未尽事宜,按相关政策法规办理。

 

附件:1.2023福州(长乐)国际航空城管委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岗位信息一览表》

      2.《2023年福州(长乐)国际航空城管委会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福州(长乐)国际航空城管委会

2023年6月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