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举行毕业生专场校园供需见面会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3-04-22 21:24 浏览量:

  4月18日,由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福建青年人才开发中心主办,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2023届毕业生专场校园供需见面会在校体育馆举行,吸引了800余名毕业生前来求职应聘。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根据自身的专业特点和兴趣爱好,积极寻找合适的用人单位,主动与企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了解行业动态和企业情况,竭尽所能地推介自己。

  “我比较看重公司的发展前景以及个人经验的积累,今天投了三份简历,都是和学前教育相关的工作,在简历里我突出自己的特长和优势,也学习了一下面试的技巧,希望今天能够有所收获。”毕业生杨扬雪说。

  本次供需见面会吸引了金砂文旅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少年有影(厦门)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福建云思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等48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岗位近300个,搭建起学校与企业沟通的桥梁,帮助毕业生更充分、更高效寻找对口的就业岗位,推进学校毕业生精准就业。

  (记者 王圣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