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5000余个就业岗位!长乐这场招聘会千万别错过→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2023-01-31 13:18 浏览量:

  新的一年开始啦,还未就业的你着急找工作?不急、不慌!一场大型专场招聘会来啦!欢迎求职者前往现场应聘!活动介绍都在下方啦,赶紧来了解一下。

  近日,记者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进一步做好我区重点群体就业工作,搭建求职者、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区人社局拟定于2月6日(正月十六)组织开展2023年长乐区“鲲鹏展翅竞吴航”之“春风行动”——“前‘兔’无量 职场启航”专场招聘活动。

  

  届时,我区30多家重点用工企业将提供普工、收银员、技术工、会计等5000多个岗位。

  活动主题

  2023年长乐区“鲲鹏展翅竞吴航”之“春风行动”——“前‘兔’无量 职场启航”专场招聘会

  时间地点

  时间 :2023年2月6日(正月十六 星期一)9:30--17:00

  地点:长乐区人民会堂中心前广场(如遇雨天,改在人民会堂北侧一楼)

  举办单位

  01 主办单位 

  福州市长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2 协办单位

  福州新区人才办

  中共福州市长乐区委人才办

  福州市长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福州市长乐区农业农村局

  福州市长乐区民政局

  福州市长乐区司法局

  福州市长乐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

  福州市长乐区总工会

  福州市长乐区妇女联合会

  福州市长乐区残疾人联合会

   03 承办单位

  福州市长乐区劳动就业中心

  福州新区(长乐)人才港

  福州市引进人才服务中心滨海新城分中心

  04 企业单位

  长乐区重点企业等30多家用工企业

  公交车路线:长乐人民会堂(602、611、616、618、620、681、闽江湿地公园旅游专线),地铁郑和站(613、618、622、628)

  地铁站:地铁6号线郑和站

  赶紧收藏转发,新的一年,小编祝愿求职的小伙伴们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

  (记者 陈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