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喜迎党的二十大 福来福见 福见如愿” 新就业形态者关爱行动举行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2-09-30 15:03 浏览量:

  9月25日,区新阶联在和平街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 福来福见 福见如愿”新就业形态者关爱行动。

  新阶联全称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是由中外企业管理层技术人员、中介组织、新媒体从业人员和自由职业者四大群体组成。

  行动中,区新阶联党支部向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出倡议,号召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从我做起,争做志愿服务倡导者,共同营造传递友爱、共襄善举、守望相助的社会风气;争做志愿服务践行者,积极投身到扶危救困、扶弱助残、倡导文明、维护秩序、爱护环境等社会公益性志愿服务活动中;争做志愿服务引导者,以实际行动汇聚各方力量,为建设美丽文明、和谐幸福的新长乐谱写新篇章。相关负责人宣布成立区新阶联同心志愿服务团,并举行现场授旗仪式。

  随后,还开展了急救互救专业知识培训、文化艺术讲座及义务法律咨询等活动。

  (记者 杜胜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