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福州市长乐区卫生计生监督所 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来源:长乐区卫生健康局 2022-07-12 08:28 浏览量:
 

因实际工作需要,长乐区卫生计生监督所拟采取现场面试考核的办法公开招聘编外人员2,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恪守职业道德,遵守社会公德。

(二)年满18周岁以上、不超过35周岁

(三)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四)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在各级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人员,不得报名。

五)具有国家承认的的大专及以上学历,熟练掌握本岗位专业知识。

(六)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1.招聘岗位、人数及具体要求详见:《福州市长乐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岗位情况表》;

2.学历、专业、户籍等各项有关资格条件,均以报名日首日为截止时间(2022年应届毕业生相关证件放宽至2022年9月30日前取得);

二、报名方式、时间、地点和要求

(一)报名方式:可通过邮件或直接到福州市长乐区卫生计生监督所综合科投递报名材料。

(二)报名时间:2022年718— 722日。

(三)地点:福州市长乐区卫生计生监督所(长乐区吴航路70号)

咨询电话:0591-28200005,联系人:林晶晶

(四)报名材料:

《福州市长乐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登记表》1份;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份);近期同底2寸免冠彩色相片2张。

三、考试 

1.采取直接面试方式进行公开招聘。报考人员经资格审查合格后均确定为面试人选。

2.面试时,报考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参加。不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3.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聘用

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包括在劳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拟聘用人员如与原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的,需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未解除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的,造成与原单位存在纠纷或其他问题,由拟聘用人员自行负责。

五、报酬待遇

待遇按照《福州市长乐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管理办法》执行。

六、其他事项

 1.本次考试不指定面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和组织举办面试辅导班。 

2.本公告由福州市长乐区卫生计生监督所负责解释。 

3.本公告未尽事宜,按有关政策规定办理。 

 

附件:1.福州市长乐区卫生计生监督所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岗位情况表

 2.福州市长乐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登记表

 

 

福州市长乐区卫生计生监督所

   2022年7月1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