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福州市长乐区航建房屋征收服务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批相关岗位招聘公告
来源:长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11-20 09:24 浏览量:

  一、用人单位简介 

  福州市长乐区航建房屋征收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520日,是由长乐区政府批准的长乐区首家区国有性质房屋征收服务公司。我司负责接受政府及房屋征收部门的委托,从事房屋征收与补偿具体服务工作。因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2 

  二、招聘总体要求及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及较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能适应房屋征收工作、服从单位对工作岗位的安排;五官端正,形象良好; 

  3.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近3年内被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应回避关系的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人员,不得报名; 

  4.需无条件接受公司内部岗位调配; 

  5. 本次招聘面向具有福州地区户口的人员或福州地区高校201820192020届毕业生; 

  6.招聘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附表:《福州市长乐区航建房屋征收服务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批招聘岗位信息一览表》。 

  其中学历及专业证书等各项有关资格条件,均以报名日首日(20201120日)为截止时间,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报名日前已通过考试但未取得资格证书或合格证的,请提供通过考试的相关证明。 

  三、信息发布及报名方式 

  1.信息发布:此招聘公告于20201120-20201126在长乐区政府网公布。 

  2.报名方式:采取本人到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报考者直接到福州市长乐区航建房屋征收服务有限公司提交报名材料。报考者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时,报考者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3.报名时间:20201120-20201126,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 

  4.报名地点:福州市长乐区龙门村长莲路8号(富登工艺品有限公司办公楼四楼); 

  5.报名材料: 

  1)《福州市长乐区航建房屋征收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到福州市长乐区政府网站下载或到报名现场领取); 

  2)本人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福建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从业人员培训证书(岗位证书)等资料复印件一份(请携带原件进行核对); 

  3)近期同底1寸免冠彩色相片2张。 

  四、资格审查及考试办法 

  报名截止后,报名者对所填内容及提供的各种材料的真实性及准确性承担全部责任,经查实有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报名资格。区住建局及航建房屋征收服务有限公司组成公开招聘工作评审小组,对报名者的资格进行审查。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综合成绩采用百分制,其中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50% 

  1.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以综合基础知识为主,不指定大纲和教材,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笔试时间、地点及准考证发放方式另行通知。(01岗位仅进行面试。) 

  2.面试。采取统一试题作答,封闭式答题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 

  各岗位面试人选从笔试成绩合格的人选中选出,由高到低按照招聘人数与拟进入面试人选的12比例确定;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达到笔试合格线以上的实际人数确定。进入面试的人选因故放弃面试的,从笔试成绩合格的人选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若出现某岗位无人报名或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要求的情况,我司有权根据实际情况适当调增或调减个别岗位的招聘人数。 

  五、体检 

  各专业岗位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达到要求的报考对象,确定为参加体检人选。综合成绩并列者,按笔试成绩高者确定;达不到以上名次的,按照实际达到合格线人数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在指定的医院进行,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合格后,按规定程序和标准进行考察,体检不合格产生的空缺,按综合成绩(笔试和面试均要合格)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考察、聘用 

  由招聘工作评审小组在试用期内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在这期间,对工作不理想或不能胜任者,沟通后延迟转正或辞退。考察结果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选,经公示无异议后,由我司办理聘用手续,并根据工作需要安排岗位。聘用人员须服从岗位调配。另根据房屋征收工作特殊性的需要,公司安排加班时,聘用人员需积极配合加班。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延迟转正或取消聘用资格。 

  在校生试用期满仍未取得岗位录取条件中所规定的相应学历及专业毕业证书的给予辞退。 

  拟聘用人员如与原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的,需与原单位解除劳动或聘用合同。 

  七、薪酬待遇 

  聘员实行合同聘用制,试用期及转正薪资待遇按我司规定标准执行。01岗位试用期人员工资发放按照转正后实发工资的90%计算(五险一金另按公司标准缴交);其他岗位试用期人员工资每月实发2800元(五险一金另按公司标准缴交)。试用期考察结束后,对符合条件人员聘用,薪资待遇按照我司年薪制标准执行。 

  八、招聘原则及注意事项 

  1.“宁精毋滥,认真筛选”原则。根据应聘人员人数及整体素质水平,招聘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调增或调减聘用人数。 

  2.“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原则。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以竞争择优来提升引进人才与岗位需求的匹配度,同等条件下,学习能力强、可塑性强者优先,有专长或特长的优先。 

  3.本公告由招聘福州市长乐区航建房屋征收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91-286707070591-28928196,联系人:李小姐。 

  九、本公告未尽事宜,按相关政策规定办理 

    

    

  附件:1、福州市长乐区航建房屋征收服务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批招聘岗位信息一览表  

        2报名登记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